重见何年
一首诗是一个灵魂破碎时的呐喊。
gzh:重见何年
 

《我不想写论文》

边城诗社:

文/重见何年


我坐在最高的椅子上


在最深的黑夜里


披着最诚实的毯子


写着满是谎言的论文




2018年


我二十二岁


发现了一天中的凌晨四点最冷


发现在所有的谎言中


论文最不具伤害力


发现了论文的生长速度


与喝掉的咖啡、吃掉的外卖


和脱落的头发数量成正比的定律




我就是毕不了业


再读一年


从这到答辩那天


也不会再熬一次夜




如果我投了降


不是因为真香





 
评论
热度(39)
© 重见何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