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见何年
一首诗是一个灵魂破碎时的呐喊。
gzh:重见何年
 

《催眠》

看我

你的眼睛 不得不看我

想象时间的荒原 故乡的沙漠

睁开眼我是壮丽的白云

闭上眼我是无边的干渴


看我

这两行字符的颜色

和你的眼睛 是一样的

你开始感到疲惫 睡意袭来

然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

为何不就此放下

只要看着我 连梦也是真实的


看我

你感到越来越放松

感到无事可做

你确信这一刻是美好的

只是

醒来觉得甚是孤独


看我

你为何要看我

你的眼神闪烁 手足无措

转过身走进时间的洪流里


而我还在这里

把你的怀疑、思考和惊惧

一一写进

文字的代码里



 
评论
热度(7)
© 重见何年/Powered by LOFTER